成都女求職履歷寫「我很漂亮」 招聘現場屢碰壁

「我很漂亮,你想看看嗎?」在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會暨高校畢業生供需洽談會上,一位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大三女生的求職履歷,可說是「雷」到不少招聘官,這位自稱漂亮的梁同學卻在現場求職一直碰壁。

《成都晚報》報導,梁同學學的是行銷與策劃(廣告與傳媒),想找文案策劃或平面設計的相關職位,她帶著40多份履歷和7份自薦書到現場,在她的求職履歷上,封面的幾個黑體大字寫著:「他們都說,我很漂亮,你想看看嗎?」、「我知道你想,別猶豫了打開吧……」第二頁則整頁留白,只有右下角寫著「謝謝您的打開……」。

梁同學最先到一家印刷公司應徵行銷策劃,但招聘人員只看了一眼,還沒打開就說「不行」,把履歷退回給梁同學,她受訪時說,「太受打擊了。」成都晚報的記者陪著梁同學到一個傢俬公司招聘台前,她遞交了履歷後,只見接手的男招聘人員看了一眼履歷,顯得有些尷尬,回應,「我們只招有工作經驗的。」接著又把履歷還給梁同學。 

成都女求職履歷寫「我很漂亮」 招聘現場屢碰壁

到底招聘人員對這份履歷有何看法呢?有人說,「挺有新意,想法不錯。」不過,也有人認為梁同學的做法讓人尷尬,「我是男的,周圍這麼多人看著我,接到不敢翻開,否則別人還以為我好色。」20日一整天,梁同學共送出9份履歷,只有一家房產公司要她去面試。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2/91-26665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