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浣春秋/2009年日本AV界最優秀新人(14) - 黑川綺羅

2009年最優秀新人的系列終於到了尾聲,筆者也剩下兩位女優沒寫了,不過今天這位女優恐怕爭議比較大一點,她是在2008年年底出道、「曾經是」Kuki一姐的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

為什麼說「曾經是」呢?其實很簡單,因為Kuki後來說服了並木優復出,在幾支作品發售後大家應該可以很明顯地發現並木優人氣是優於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的,所以我才會以「曾經的」Kuki一姐來形容黒川きらら (黑川綺羅)。

不過這也不代表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是全靠運氣,當葉山潤子等知名女優紛紛移籍後,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能在 Kuki待上一年半,足見Kuki對她的倚重。

究竟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有什麼出色的地方呢?不用說,第一個當然就是她的車頭燈:這對G奶一直是很多影迷討論的焦點,因為她不但大、圓、軟而且奶頭還就葡萄乾那麼大,真的挑不出缺點,只是在AV界太完美的東西總是叫人起疑,所以一直有影迷懷疑那是後天加工出來的。

一劍浣春秋/2009年日本AV界最優秀新人(14) - 黑川綺羅

我個人並不認為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有假奶的嫌疑,不過影迷向來有懷疑的權力,所以如果你認為她是假奶也沒關係;而除了那對車頭燈外,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還有一張看了很舒服的臉蛋,雖然扮起學生來略嫌「熟」了一點,但她演起女僕和彼女(女朋友)來仍然很有味道;再加上她雖然不以性愛技巧聞名、但該做的也都會做,所以或許距離成為王牌級的女優還有一點距離,但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要在AV界安身立命絕對不是問題,就算Kuki不要,我想也會有片商接手。

而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之所以會被筆者列入最優秀的新人,除了她碩大的車頭燈以及還算投入的演技外,最重要的還是Kuki對她的全力栽培:其實她出道的時候與Kuki其他新人一樣,都是先由「初花」演起、接下來「2nd Virgin」,然後準備所有的系列片跑過一遍;不過很快Kuki就改變策略,開始以劇情片以及角色扮演的方式全力打造這位女優;而且還不光是在企劃下功夫,Kuki還會看狀況調度女優來與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做搭配(當然,四社共同企劃的Venus Festa也算這種情況下的產物),一旦組合起來大家就會發現,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真的是有容「奶」大!

可以這麼說,黒川きらら (黑川綺羅)的成功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Kuki積極展現企劃能力的結果。當然,能得到片商如此看重,前期我們還可以說是搭配外型而設計、但後面片子一發下去大家就應該知道是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真的會賣!

所以2009年最優秀新人的頭銜,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是值得被提名的;只是最近由於Blog愈寫愈少的緣故,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被懷疑可能引退,動向備受影迷關注,但筆者還是那句老話,光靠那對車頭燈、黒川きらら(黑川綺羅)在AV界就有其生存空間,所以除非是她自己不想玩了,要不然我們應該還有的是時間可以看她演出。


一劍浣春秋,知無不淫,淫無不盡,看東洋潮吹、觀西洋巨屌,盼用筆如劍,無奈卻老是思春而起秋。我是一劍浣春秋,有人說我是AV達人,但事實上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中年男子,抒發自己的看法,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為各位帶來對AV文化的認識,也希望我的文章,可以替各位帶來對AV有著不同層次的見解跟看法,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3/350-26671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