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Fanny爆曾被孫正華老公猛追 他小氣愛玩親親

更新日期:2010/09/08 12:07

用了五年的英文藝名、前女F4的Fanny自掏100萬元,打算仿照Hebe的模式,以本名劉樂研發片。不過日前孫正華的老公苗華斌被爆出外遇生女事件,曾當過苗華斌賽車女郎的Fanny爆料,他有錢卻小氣,嫌她出身差又想要玩親親。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劉樂研七年前當賽車女郎時認識苗華斌,當時她20歲,負責幫苗撐傘,苗對外都不合照不說本名,都稱自己是史考特。劉樂研認為史考特玩車應該很有錢,但出手很不大方,去上海參加F1 只給show girl四千元,一群人吃飯每人平均幾百元,他一吃完就向所有男生拿錢,當著女生的面分攤大家的餐費。劉樂研還說:「他常嫌我講話沒女生樣,還歧視我的工作內容和學歷,可是當我當酒促賣酒時,卻又跑來接我下班,還想親我,我搞不清楚他是什麼人,就拒絕他了!」對於曾向劉樂研示好一事,苗華斌手機未接聽,《壹週刊》去電苗華斌的「聯宿資訊」,請羅秘書轉達,但截稿前都未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