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影劇圈、名人界外遇戲碼不斷,目前最受矚目的一齣的就是名模洪曉蕾被爆曾在夜裡泣訴丈夫王世均,與寂寞人妻勾搭。事實上,這對夫妻從始至終,一直八卦不斷,王世均甚至還曾在節目上自爆曾幫洪曉蕾換衛生棉,兩人的互動似乎激烈又麻辣。

王世均在上個月被爆勾搭上三和耐火工業董座夫人錢德月,上演風流人夫與寂寞人妻的偷情戲碼,雖然雙方均否認此事,但同樣寂寞的人夫董建三卻表示,洪曉蕾曾三更半夜打電話給他,泣訴「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還自爆王世均與錢德月傳簡訊時早已用「公、婆」互稱。

雖然在緋聞爆發的第一時間,洪曉蕾仍與王世均甜蜜牽手去看秀,還表示「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但王世均婚後接受雜誌專訪時曾坦承,他與洪曉蕾就算吵架冷戰,在遇到需要一起應酬時,還是會上演「她幫我挾菜、我幫她倒酒」,最後再來個「夫妻同心敬酒」的虛偽畫面。

現在除了兩人在婚前的劈腿紀錄重新被挖出,包括王世均,在與洪曉蕾成婚前,還有一段婚姻,網路上盛傳他的前妻「外貌端正,是個纖細美人,但不若洪曉蕾亮眼」;他與「前妻」育有兩名男孩,也有謠言指出,他曾與3名女子(包含「前妻」)共生下5至6名子女,常被友人笑話「凡交往必留下痕跡、本世紀孩子最多的爸爸。」 當然洪曉蕾也不遑多讓,過去她曾爆一次與四位富商周旋,甚至與神秘男子進入汽車旅館,當然她人也是提出否認。

王世均除花名響亮外,也被懷疑有暴力傾向;他與蕾蕾結婚4年來,蕾蕾至少有4次因傷就醫的紀錄,兩人甚至才新婚3個月就到國泰醫院掛急診,但兩人在被拍到傷痕時,總是有很多的解釋,包括:手被門夾到、齒痕是老公「愛的印記」、右眼窩有瘀青是因「自己在家裡樓梯跌倒」,甚至還曾笑著說:「如果要起衝突,也是老公被我打吧。」

真的是「打是情、罵是愛」嗎?他們火辣辣的互動方式可不止於此,上節目大談閨房話題時,他們也常有超麻辣尺度,包括他們曾上八大的《大小愛吃》節目,王世均除自爆會幫蕾蕾洗澡,還會幫她卸妝、拔假睫毛,甚至幫她換衛生棉,當時他驕傲地說:「我現在完全知道女生衛生棉該怎麼換,位置該怎麼黏。」當場讓一缸子人噁倒。

http://www.nownews.com/2010/09/17/545-264719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