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才主持美國第27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且因此聲勢看漲的知名脫口秀女主持人切爾西.漢德勒(Chelsea Handler),近日被爆出曾拍過瘋狂性愛影片,並被放在網路上兜售,但她卻以輕鬆搞笑的方式面對此事,還說內容沒啥看頭,但事實上,看過影片片段的人都認為相當火辣。

現年35歲的切爾西.漢德勒是近幾年在美國快速崛起的脫口秀女主持人;她的「Chelsea Lately」節目問話尖銳、看法主觀強烈,主持風格相當鮮明,例如:她曾在節目中公開批判安潔麗娜裘莉,為好友珍妮佛安妮斯頓出氣,因此,自2007年開播以來,收視率就節節高升。


(圖/切爾西.漢德勒日前才主持第27屆MTV大獎,成為紅牌主持人/達志影像提供)

切爾西˙漢德勒日前才因主持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受歡迎度往前大躍進,可說已成為美國首屈一指的金牌女主持人。但或許人紅是非多,她馬上被爆出有不堪的性愛影片流出,並且已被放在網路上公開兜售;在影片中,切爾西.漢德勒與英國口音的不知名男子瘋狂做「愛做的事」,據說,這是她在12年前拍攝的。


(圖/切爾西˙漢德勒被爆曾在12年前拍攝瘋狂性愛錄影帶,並有人在網路下兜售/翻攝自網路影片)

日前她曾在節目中,以開玩笑的口吻表示,「我想聲明一件事,某網站想要公布一卷我21歲時所拍的性感錄影帶,我想對該網站說,謝謝你們曝光了我準給工作人員的聖誕禮物。」她接著表示,「我當時是開玩笑拍的,我當時把它做為一個喜劇俱樂部的試鏡資料,因為我是個加拿大人,多年來只能在該死的聖誕派對上表演。」

她並指出,「幾個月前曾有人打電話給,要我付百萬美元買下這卷我拍攝所有我的錄影帶,你們知道我當時怎麼回答的嗎?我說我不值這個價!」她強調,那只是她年少輕狂、為了出名做過的傻事之一,內容實在沒啥看頭。

真的沒啥看頭嗎?看過的人都不這麼想,因為內容相當勁爆、火辣。而在這個影片流出後,其聲譽也受到影響,有人批評她差勁、低俗。因此,她在節目中公開承認此事,並以開玩笑的口氣述說對此事的感想,究竟會帶給她加分作用還是負評,還是個未知數。

http://www.nownews.com/2010/09/17/350-26474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