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琴狂」爆料 郎朗怕椅子

聯合新聞網 - ‎9小時之前‎

描述維也納首席調音師史蒂芬克努佛人生的「我為琴狂」,大陸鋼琴演奏家郎朗意外成「男主角」之一,他笑言知道在拍自己,卻一直忙於演奏,沒空欣賞,都不知道原來在片中「戲分」如此之重。 世界著名的演奏家在獻藝之前,都會要求史蒂芬克努佛為他們調整好鋼琴的音色, ...

朗朗為琴癡狂_最怕椅子不穩

中時電子報 - ‎7小時之前‎
■鋼琴家朗朗上月中來台舉行開琴典禮時,赫然發覺自己是電影《我為琴狂》的男主角之一,導演勞勃西畢斯在片中揭露他不為人知的「癖好」。原來,郎朗有「椅子恐懼症」,或許是演出時瘋狂投入曾吃過椅子的「悶虧」,總會在演奏會前追問:「椅子穩不穩? ...

山師大李海鷗:郎朗音樂會充滿了勵志色彩

新華網山東頻道 - ‎4小時之前‎
由本報主辦的“2011濟南郎朗鋼琴新年音樂會”,將于12月17日在濟南奧體中心東荷體育館舉行。音樂會舉辦的消息不但在全省樂迷中引發了強烈反響,也引發我省音樂界專家學者們的廣泛關注,日前,記者採訪了山東師范大學音樂學院院長李海鷗女士。 作為此次音樂會的協辦單位之 ...

郎朗軋《我為琴狂》 怕椅不穩

蘋果日報 - ‎7小時之前‎
【陳泓銘╱綜合報導】華人鋼琴家郎朗在紀錄片《我為琴狂》(Pianomania)軋了一角,被爆有「椅子恐懼症」。他笑說:「我知道鏡頭在拍我,沒想到成了男主角。」《我》片描述維也納首席調音師史蒂芬克努佛(Stefan Knupfer)追求完美琴音,所有知名鋼琴大師在維也納演奏前, ...

郎朗轉行拍電影?我為琴狂露臉

自由時報 - ‎22小時之前‎
〔中央社〕鋼琴家郎朗10月訪台時,聽到自己演出電影「我為琴狂」時笑說:「我知道鏡頭在拍我,不知道這樣就變成了男主角。」他在片中「戲份」頗吃重,導演還揭露他不為人知的「癖好」。 原來,郎朗向來有「椅子恐懼症」,或許是演出時總瘋狂投入的他,曾吃過椅子的「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