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搥胸」 不把曹格放眼裡

聯合新聞網 - ‎9小時之前‎

吳克羣慶功簽唱會規格比照小型演唱會,除了熱唱8首歌,舞台搭設足足貴了別人兩倍,備有升降舞台超吸睛,吸引3500名歌迷到場力挺。除了與近百位舞者大跳「搥胸舞」,為了證明六塊腹肌「係金A」,吳克羣隨機抽歌迷上台「摸摸樂」,並讓女粉絲將手伸進背心裡直接「肌膚之 ...

吳克羣志氣大_甩曹格爭亞洲一哥

中時電子報 - ‎8小時之前‎
吳克羣被腹肌整形傳言氣炸,花雙倍時間健身,28日簽唱會上,他選出一男一女粉絲上台見證,女粉絲將手伸入衣服內觸摸實體後,點頭說:「硬邦邦。」被問到是否與曹格爭種子一哥,王不見王?他口氣野心都不小:「我不會跟他爭種子一哥,而要爭亞洲一哥。 ...

吳克羣簽唱會歌迷驗證6塊肌

自由時報 - ‎19小時之前‎
吳克羣今天下午舉行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圖由種子提供) 「野獸派型男」吳克羣全新專輯《愛我恨我》奪下16榜冠軍。(圖由種子提供) 〔本報訊〕「野獸派型男」吳克羣全新專輯《愛我恨我》奪下16榜冠軍,為了回饋歌迷的熱烈支持,他即將於12月11日在漁人碼頭舉行萬 ...

曹格嗆吳克羣_得意打人都搶先

中時電子報 - ‎2010年11月27日‎
曹格、吳克羣一山不容二虎!兩人24日出席板橋致理技術學院演唱會,王不見王!網友說,兩人各自搭保母車,各有宣傳人馬簇擁,曹來去匆匆,未在休息室停留,他演唱時,吳抵達會場,卻不下車,直到他前腳走,吳才進入休息室,巧妙錯開。 兩人不合搬上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