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爆料在某機場看見張雨綺和臺灣影星徐楓的小兒子湯珈鋮(湯臣集團的公子)在一起,而張雨綺在微博也寫道:“你是我的世界,而我的世界就是要徵服你。”外界質疑張雨綺已經走出了汪小菲的世界,重新找到新的靠山。 張雨綺經紀人被問及此事表示:“他們是朋友吧,張雨綺 ...

征服徐楓貴公子 張雨綺斥「放屁」

中時電子報 - ‎2010年11月26日‎
張雨綺才與大S新婚夫婿汪小菲分手,沒想到立刻捲入另一樁豪門戀情疑雲。有網友本周爆料,在某機場看到她和湯臣集團公子湯珈鋮在一起有說有笑。她25日凌晨在微博寫道:「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回到家裏我要征服你。 ...

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 征服湯臣少東?

聯合新聞網 - ‎2010年11月26日‎
「星女郎」張雨綺情場上專挑「貴」公子下手?25日天涯論壇有網友爆料,指在機場VIP通道目睹張雨綺與湯臣集團少東湯珈鋮有說有笑。 當天凌晨2點多,張雨綺還在微博上寫道,「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回到家裡我要征服你。 ...

湯臣少東湯珈鋮 沒沾過明星

聯合新聞網 - ‎2010年11月26日‎
目前掌管湯臣國際娛樂發行的湯珈鋮,傳出是張雨綺征服的新對象,湯珈鋮有志繼承母業大做電影,舅媽孫慧嫥昨天聽傳聞後笑說:「可能嗎?他很低調,從來不和明星交往。」 張雨綺在微博的征服論引發讓網友議論紛紛,儘管張雨綺立刻在微博澄清「我從來不認識這位男士,傳聞 ...
張雨綺愈戰愈勇,昨日又被傳戀上湯臣集團少主湯珈鋮。(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有網友爆料在某機場的VIP通道,看到張雨綺和湯珈鋮(湯臣集團的公子)膩在一起,而且兩人還有說有笑,一副熱戀情侶的模樣。對於網友爆料,張雨綺在微博爆粗口嗆網友:「放屁! ...
(香港訊)大S徐熙媛上月從張雨綺手上硬搶身家25億(約12億令吉)的京城闊少汪小菲后閃婚,難得張雨綺沒有洩氣,且更上一層樓,遭網友揭發她與影壇俠女徐楓之子、資產勁達70億(約35億令吉)的湯臣集團英俊董事湯珈鋮于機場神秘現身,大前日凌晨張雨綺在微博留言“我要征服 ...

張雨綺彪悍回應與富二代緋聞:純屬放屁

新華網 - ‎2010年11月26日‎
雖然前男友汪小菲與大S已經登記結婚,但在網友看來,張雨綺的感情生活也同樣豐富多彩。因為不久前就有網友目擊張雨綺在某機場跟湯臣集團公子湯珈鋮親密同行。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張雨綺莫非戀上了比汪小菲更多金的貴公子。然而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張雨綺卻用最彪悍的 ...
【楊景婷╱綜合報導】大S日前和身家115億元的俏江南集團執行董事汪小菲領證結婚,前女友張雨綺卻沒放棄豪門夢,先和「京城四少」之一的已婚王珂傳同居,昨又遭網友踢爆她搭上影壇俠女徐楓次子,資產高達275億元的湯臣集團帥哥董事湯珈鋮。她前天凌晨在微博留言「我要征服 ...
昨天,天涯網友報料說在某機場的VIP通道看到張雨綺和湯珈鋮一起,而且兩人有說有笑。張雨綺昨天淩晨2點多還在自己的微博寫道:“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徵服世界, 回到家裏我要徵服你。”這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張雨綺和湯珈鋮在一起了? ...

張雨綺高調「我要征服你」 湯臣少東撇清關係

蘋果日報 - ‎2010年11月26日‎
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雖然不敵大S,卻沒放棄豪門夢。她昨又遭網友踢爆,在某機場的VIP通道,與富二代湯臣集團帥哥董事湯珈鋮,2人有說有笑,顯然關係匪淺。湯珈鋮是影壇俠女徐楓次子,湯臣集團資產更高達275億元,與汪小菲不相上下。曖昧的是,她前天凌晨在微博留言「我要 ...

張雨綺高調「再戀富家子」

加拿大星島日報 - ‎2010年11月27日‎
張雨綺(圖)情場失意後頻頻高調亮相各種場合,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近日又被人爆料稱戀上了湯臣集團的公子湯珈鋮。對此,張雨綺雖未作出正面呼應,但在25日凌晨發出「我要征服你」的博文,引發外界猜測。看來失利後的張雨綺,並未放慢追逐豪門的腳步。 ...

追求愛人不是追求錢 張雨綺否認搭上湯珈鋮

香港文匯報 - ‎2010年11月26日‎
■台灣影星徐楓(右)的小兒子湯珈鋮(左)被傳緋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寧寧)前天(25日),有網友報料說在某機場的VIP通道看到內地女星張雨綺和台灣影星徐楓的小兒子湯珈鋮(湯臣集團的公子)一起,兩人有說有笑。張雨綺當天凌晨兩點多還在自己的微博寫道:「你是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